超净热封机器和医疗包装

2019-06-06

4.jpg

  我们的热封机是由卡尔托利法国总公司设计和生产制造,本公司专业从事医疗包装二十多年。设计的热封机用于洁净室,以确保完好的密封塑料包装和托盘,设计的产品用于医疗和制药行业。

  我们在ISO13485认证的ISO7级别的万级洁净室中生产一系列产品,涵盖各类医疗器械的包装解决方案和产品,满足医疗设备和制药市场的严苛要求,拥有4种型号的热封机(卡尔托利400、500、600和850),每一种型号都有3个版本:简单版本、基础版本和高级版本。

  依托于我们简单、安全和可靠的超净封合(Top Clean Seal)技术和理念,我们设计制造的专业医用热封合设备,它能够安全可靠的满足您对医疗器械无菌包装封合工艺和产品的精准要求。并且易于使用和维护。

  同时,我们还可以为您提供与无菌封合包装相关的技术支持,涵盖了工艺开发和封合验证等方面。

  我们的服务:

  ·高性能热封机器,

  ·医疗包装设计与生产,

  ·热封参数定义功能,

  ·协助认证过程的服务。

  下方展销会展示过我们的热封机:

  ·MEDTEC欧洲,2016年4月12-14日,德国斯图加特,7E17展位

  ·CMEF-ICMD, 2016年4月17-20日,上海(中国),P51展位

  ·MEDTEC China, 2016年10月26 -28日,上海(中国),H402

  ·2016年11月14日至17日,德国杜塞尔多夫(德国),法国馆

  想了解更多关于我们的超净热封机器报价详情,请联系我们:

  电子邮件:contact@topcleanpackaging.com -电话:+33 473 803 252

  超净包装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