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超净集团加强对苏州工厂的投资力度,发展其在中国市场的业务

2020-03-01

1.jpg

卡尔托利(苏州)分公司

  尽管经历了2019冠状病毒病事件和随后的全球经济危机,法国超净包装集团仍决定加大对中国卡尔托利(苏州)工厂的投资,加速其在亚洲的发展。

2.jpg

ISO7 & ISO5级新的洁净间环境

  卡尔托利亚洲总经理雅尼克•拉维耶(Yannick Ravier)表示:“首先,我们目前的包装业务的容量增加 :包含ISO7洁净室环境升级,增加新的热成型生产线,引进新一代的顶级德国机器。我们以推出医疗器械合同包装及新业务为目标,在ISO5洁净室新扩大的基础上,我们和在欧洲一样进行合同生产。我们拥有全新设计的办公室,来改善员工的工作环境 ; 拥有敞亮洁净的展示厅,来欢迎广大客户的光临。除了这些投资,我们还增加了更多的服务项目,如新的实验室和热封机器,来提高我们的生产过程控制能力。此外,我们加强对员工的培训,以更专业的服务态度来更好地服务于我们的客户。“质量,工程和研发一直我们公司发展的核心,以新的产品和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更多的附加值。

3.png

  法国集团首席执行官Jean Berry表示:“中国的医疗器械市场正在增长。当前的危机将加速人们对更安全医疗产品的需求。监管越来越严格,这是一个好消息! 有了这些投资,我们可能会超出客户的预期。

4.png

  随着经济全球化,贸易多元化发展,亚洲有着与欧洲一样的技术和质量标准。我们首先从中国开始投资和发展。与此同时,自2005年以来,我们一直致力于中国市场的稳步增长,满足于客户对质量、技术和设计的严格要求。通过这些投资,加强我们在中国市场上的领先地位,并满足最高要求,来响应支持我们客户的迅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