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骨科应用材料及工艺技术研讨会将在常州召开!

2020-09-01

尊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

  卡尔托利诚邀您于2020年9月17日-18日在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富力喜来登酒店

  参加ORTHOmaterials第三届骨科应用材料及工艺技术研讨会

  一场精心策划的致力于骨科应用材料,工艺,以及机器设备的顶级艺术盛宴,用来构建骨科制造生态圈!

  作为超净包装解决方案(吸塑盒, 托盘,封口膜,保护盖、衬板)的设计者和制造者。

  卡尔托利-苏州 将向您展示基于国际标准和实践下完成的一体化超净包装系统:热封机+ 吸塑盒 + 封口膜,来更好的确保您的无菌包装.

  快快加入我们,和我们一起探讨更多可以改善骨科产品品质以及提升效率的可能吧!

1.png

  期待会议中见到您,

  卡尔托利(苏州)销售团队

 

 

关于我们:Cartolux提供全面的医疗包装解决方案

  自2005年起,苏州卡尔托利凭借着90多年的包装经验和欧洲超净包装集团的技术支持在中国生产制造。

  总部位于法国,是法国超净包装集团的一部分,与全球知名的医疗器械公司合作。

  更好地适应和服务亚洲市场。致力成为中国医疗包装标准的领导者。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