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 中国国际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技术展览会 (CMEF ICMD CHINA 2020)

2020-09-28

1.jpg

尊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

卡尔托利邀请您于10月19日至22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参加中国CMEF ICMD展

欢迎各位莅临1.1号馆 K13展位,了解我公司医疗器械包装零部件合同制造的整体解决方案的最新消息。

届时,将现场向您展示我们最新的符合无菌包装标准的热封机超净封合技术

为方便您参展,点击下方图片链接,即可免费登记CMEF观众入场券。

1.jpg

期待展会中见到您,

卡尔托利(苏州)销售团队

 

 

关于我们:Cartolux提供全面的医疗包装解决方案

自2005年起,苏州卡尔托利凭借着90多年的包装经验和欧洲超净包装集团的技术支持在中国生产制造。

总部位于法国,是法国超净包装集团的一部分,与全球知名的医疗器械公司合作。

更好地适应和服务亚洲市场。致力成为中国医疗包装标准的领导者。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