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托利在第83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上展示

2020-10-25

1.png

第83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于10月19日至22日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圆满完成。由于疫情防控的原因取消了春季展览之后,本次的秋季展览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标志着中国环境更加安全,经济开始复苏。虽然在这个特殊环境下医疗器械国际需求走低,但是来自中国各地的参展商们依旧在蓬勃发展的中国医疗器械行业中寻找新机会。

事实上,医疗器械行业已经度过了疫情危机带来的寒冬,市场需求的增长,以及当前的国际环境,正推动中国本土的制造业向创新发展。

毫无疑问,今年的主题是“科技创新与智能技术引领未来”

卡尔托利也正致力于新技术的发展。

1.png

在市场监管日益严格的趋势下,我们展示了超净包装理念,以确保更安全的无菌医疗器械包装。

1.png

☆不同需求的包装方案:吸塑盒+盖材、泡沫垫以及医用衬板。

☆热封设备:专为洁净室定制,具有稳定的性能和验证的支持,为高品质医疗器械包装而设计。

☆服务:我们为您提供完整的DOE设计以及OQ,PQ的验证服务,让您在使用过程中更加放心。

我们同时也展现了最新的医疗器械委托生产服务。

 

 

关于我们:Cartolux提供全面的医疗包装解决方案

自2005年起,苏州卡尔托利凭借着90多年的包装经验和欧洲超净包装集团的技术支持在中国生产制造。总部位于法国,是法国超净包装集团的一部分,与全球知名的医疗器械公司合作。更好地适应和服务亚洲市场。致力成为中国医疗包装标准的领导者。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