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骨科应用材料及工艺技术研讨会圆满落幕!

2020-09-20

1.png

1.png

2020年9月18日,第三届骨科应用材料及工艺技术研讨会在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富力喜来登酒店圆满落下帷幕。

受新冠疫情防控导致了一期和二期展览未能如期举办,正因为如此,才有幸见证了我们行业在中国迅速复苏的生机与活力。

1.png

来自140余家骨科植入物厂商和器械代工厂家的480名管理、研发、工程、采购、质量、注册、实验室等领域的人士,以及120余家近300名材料、工艺、设备和服务供应商领域的行业专家,共计近800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卡尔托利作为骨科包装行业的领导者,也参加了此次会议。通过与骨科植入物企业专业人士的现场交流,我们收获颇丰。客户的建议使我们进步,从而提供给客户尖端优异的解决方案,持续创新以满足行业的需求。

1.png

1.png

参会人员络绎不绝,并饶有兴趣地在现场60家骨科领域的材料、工艺、设备和服务供应商的展位上咨询新材料、新工艺,并探讨提高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的解决方案。

1.png

让我们共同期待2021年的骨科会议。

 

 

关于我们:卡尔托利提供全面的医疗包装解决方案

自2005年起,苏州卡尔托利凭借着90多年的包装经验和欧洲超净包装集团的技术支持在中国生产制造。总部位于法国,是法国超净包装集团的一部分,与全球知名的医疗器械公司合作。更好地适应和服务亚洲市场。致力成为中国医疗包装标准的领导者。

4.png